•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花季少女发病 警车上演生死时速
  • 花季少女发病 警车上演生死时速

    时间:2019-04-24 08:30: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1日上午10时许,岱善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突发急症倒地抽搐,情况十分危急,需要民警救援。

    岱善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至现场,少女已经没有力气开口说话了。见此,民警立即采取紧急措施,一边让同事拨打120急救电话,疏散围观市民;一边迅速对少女进行紧急救护,使其呼吸畅通。

    此时,少女的亲属贾女士赶至现场,民警安慰哭泣的贾女士不要过于担心,表示马上会安排警车将少女送至医院救治。考虑到出警车辆的空间狭小且无急救设备,民警向贾女士说明情况后,安排贾女士及两名店家工作人员在警车后座以环抱姿势托住少女,紧急将人送往医院。在运送少女的路上,民警继续与救护车联系,争取两车能在路上汇合,同时要求家属及跟车人员持续与少女说话,让其保持清醒状态。一路上,民警与时间竞速,将少女及时送至医院急救室。经过医生的紧急救治,少女已脱离生命危险。通讯员 雨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