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民警发动朋友圈 找到钱包失主
  • 民警发动朋友圈 找到钱包失主

    时间:2019-04-24 08:30:5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21日晚8点,南京市民吴先生来到新庄警务工作服务站,称在新庄地铁站1号口出口处捡到个皮包。

    值班民警王纪成得知后,立刻上前了解情况,发现钱包里除了几百元现金、银行卡等物品外,还有一本军官证。民警通过公安信息平台进行身份查询,由于失主张先生是现役军人,平台无法查询到其信息,民警只能转变思路。由于王纪成本人是军转民警,他发动朋友圈辗转联系上张先生所在的部队,最终于一个小时后联系上了失主张先生本人。

    张先生获悉后第一时间赶到警务站,经过检查发现包内物品一件不少。张先生告诉民警,他和战友来南京办事不小心把皮包弄丢了,幸亏南京市民与警方的热心肠,他的皮包才能失而复得。通讯员 陈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