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酒驾司机“路怒症”发作 竟拖行对方200米
  • 酒驾司机“路怒症”发作 竟拖行对方200米

    时间:2019-04-24 08:31:0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下午15时15分许,江宁区胜太路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辆正在行驶的小轿车驾驶位车门上竟然拖着一名男子。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在胜太路百家湖小学公交站台处发现路边停了一辆白色的小轿车,两名男子正在激烈地争吵。

    其中一名男子指着另外一名浑身酒气的男子,称对方酒驾。经检测,另一男子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72mg/100ml,涉嫌醉驾。经了解,当日中午,驾驶员李某聚会喝了两瓶多白酒。饭后,李某开车准备回家,在经过湖滨路佳湖东路路口时,看见前方张某正在调头,李某嫌张某动作太慢,就不停按喇叭,并大声谩骂。张某听到骂声后就下车走了过来找李某理论,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便呵斥李某,李某一时心虚,一脚油门驾车逃走了。张某便开车追了上去,行驶至双龙大道胜太路口时,正好赶上路口红灯,张某又下车和李某理论,双方又发生了口角。李某丧失了理智,竟然强行开车拖行了张某200多米。最终在张某的求饶声中,李某渐渐冷静下来,将车停了下来,所幸张某只是脚部擦伤并无大碍。目前,张某因醉酒驾驶已被刑事拘留。

    “酒驾还路怒的并非孤例。”麒麟中队交警日前接警处理了一起追尾事故,到现场后发现一位司机浑身酒气。原来两位司机开车中互相变道加塞,谁都不服谁,结果引发事故。最终,经检测,其中一位司机涉嫌酒驾。近日一天晚上,谷里中队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酒驾,交警赶到现场,发现酒驾司机已经被群众围堵住,原来该司机酒驾撞车还想跑,结果遭到举报。经检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207mg/100ml,属醉酒驾驶。

    通讯员 李磊 蔡蕾 沙学祥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