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抱着孩子开车 一不小心出事了
  • 抱着孩子开车 一不小心出事了

    时间:2019-04-24 08:31: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汤山交警中队接警称在汤山集镇路段发生两车碰擦事故,一位“心大”的妈妈抱着娃开车。汤山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女司机称小孩坐在后面儿童座椅上一直哭闹,没办法干脆就把孩子抱在腿上坐着,边开车边哄着。民警随后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无独有偶,近日,秣陵交警中队民警在正方机场高速路口对一辆准载5人的私家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后排坐了两个大人、两个孩子,超过核定人数20%。家长竟辩称两个小孩子加起来还没有一个成人重,而且是大人抱着的,不占座位,不能算超员。民警立刻向其说明:车辆载客人数不是根据乘客年龄也不是根据乘客体重来认定的,而是根据自然人人数来认定。麒麟交警中队日前处理了一起小轿车和电动车碰擦的事故,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车都受损了,电动车上坐的孩子一直哭个不停。经了解,小轿车正常直行,王先生骑电动车带着孩子闯红灯引发事故,其被认定承担事故责任。通讯员 夏文娟 马春芳 蔡蕾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