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12345”专项整治 打造小区整洁环境
  • “12345”专项整治 打造小区整洁环境

    时间:2019-03-14 07:56:2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市玄武门街道执法中队接到市民打来的“12345”投诉电话,称高楼门20号小区建于20世纪80年代,基础设施薄弱,环境脏乱差,希望上级部门管一管,还小区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接到投诉后,玄武门街道执法中队经过现场查看,发现确有其事,公共楼道污垢满地,共享单车胡乱停放,废旧车辆无人清理,生活杂物垃圾遍地。为了提升社区整体环境,提高居民平安幸福指数,玄武门街道执法中队决定进行一次专项整治。3月1日,玄武门街道组织了城管、环卫、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等工作人员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前期上门摸查的基础上,用提前准备好的高压水枪对公共楼道进行清洗,用涂料粉刷污染的墙面,生活垃圾集中拖运,废旧车辆进行清理,共享单车合理摆放,对上述不文明的现象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后小区干净整洁了许多。

    此次集中清理,确保了辖区环境整洁有序,为了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玄武门街道将加大环境卫生检查和监督力度,努力为居民群众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刘俊斌 张苏莉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孙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