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星甸街道“12345”平台 助力小区设施配套
  • 南京星甸街道“12345”平台 助力小区设施配套

    时间:2019-03-14 07:57: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市浦口区星甸街道“12345”热线,多次接到市民反映,称老旧小区的百姓出行大部分依靠电动车代步,前期安置房设计未考虑到这点,导致了百姓电瓶车充电难。

    为改善百姓生活环境、提高物业管理效率、满足小区居民对电瓶车充电的需求,街道“12345”办公室多次与物管部门及物业公司进行协调,集中招投标充电桩小型工程,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集中充电桩进行检测和验收,努力实现集中充电桩全街道小区全覆盖。截至目前已完成的小区有樱花苑、丹桂苑、玉兰苑、秋枫苑。正在实施的为顾坝新苑、王湖新苑、夏桥新苑(一期)等。

    相关部门表示,推进老旧小区充电桩建设步伐还要更快,进一步提升街道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力争将小区建设得更加文明和谐。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