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吉山社区“12345” 同心协力为民解忧
  • 南京吉山社区“12345” 同心协力为民解忧

    时间:2019-03-14 07:56:5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江宁区秣陵街道吉山社区“12345”热线接线员接到辖区慧谷山居居民窦先生来电反映,小区外围绿化树木有两棵被风刮倒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立即组织志愿服务队赶到现场,找到诉求人了解情况并顺利解决了问题。

    据窦先生介绍,自己在小区散步的时候发现,靠近自己家院墙外的两棵大树被风吹倒了,存在安全隐患。向小区物业反映无果后,窦先生突然想起了耳熟能详的一句话——“12345,有事找政府。”随即,窦先生拨通了“12345”热线,“没想到电话刚打完,社区就派人过来了。”社区工作人员接到“12345”平台工单后,立即派员前往现场核实查看,情况一经核实,社区随即抽调人手携带工具赶往现场。经过两个多小时努力,最终成功将两棵大树扶正。

    吉山社区“12345”热线开通以来,在社区内广受好评,社区“12345”平台工作效率之高、反应速度之快、出勤力度之强,更是被居民频频点赞。随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社区内常态化、深入化开展,“12345”热线更像是一根维系在群众与社区之间的纽带,守卫着文明、平安、和谐、美丽的社区家园。

    通讯员 陶倩 卞灏莲

    记者 端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