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江宁2019年小学初中新生入学须知公布
  • 南京江宁2019年小学初中新生入学须知公布

    时间:2019-02-22 08:18: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江宁区《2019年小学初中新生入学早知道》近日公布。入学需年满几周岁?户口挂靠他人处如何入学?2019年初一新生如何报名?家长最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您可以登录爱南京APP查看详细内容。

    记者了解到,江宁区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需由监护人陪同儿童本人到招生学校现场确认相关信息,出具监护人及儿童的户口簿、监护人本人身份证、房屋产权证、儿童出生证明及预防接种证。其中儿童户口应随监护人在同一户籍,且应在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所在施教区家庭正式常住户籍,户籍与实际居住地的房屋产权证明相一致。所有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必须在规定时间到所属施教区小学报名。若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公办小学学位。2019年东山地区小学新生入学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结束后需在规定时间内到网上报名小学现场确认。各街道的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到街道所属小学进行报名登记。具体报名登记时间按照全市统一要求进行,区教育局将在2019年5月左右在江宁教育服务平台上发布江宁区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指导意见。

    2019年江宁区初一新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到所属施教区初中报名。2019年东山地区初中新生入学仍将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结束后需在规定时间内到网上报名初中现场确认。各街道的小学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到街道所属初中进行报名登记。民办初中招生分为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两种形式。具有本区户籍并有参加电脑派位意愿的小学毕业生可在毕业小学登记报名;在江宁区就读小学但户籍为本市其他区的小学毕业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到户籍所属区教育主管部门进行登记报名。外市户籍的毕业生不可以报名参加电脑派位。记者 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