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大丰审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获得表彰
  • 大丰审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获得表彰

    时间:2019-02-21 07:18:5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审计局被区纪委、区监察委表彰为2018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该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线,打造风清气正的审计队伍,切实发挥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在惩治和预防体系中的作用,扎实推动反腐倡廉宣教工作的深入开展。2018年度,先后开展了专题党纪法规法纪教育学习活动、“明责担当、治庸懒散拖”专项整治活动、“三排一降”岗位廉政风险教育活动、“忏悔警示”专题教育活动、实景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家风建设,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强化对审计组进点前、驻点中、离点后的廉政监督,维护审计铁军的良好形象。首度实行区委巡察办、审计局联合工作机制,对我区3家单位实行巡察审计同步进行,有6名同志参加区委首轮巡察,2名同志参加盐城市委巡察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思想长警惕、行为长合规,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明安 袁 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