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35名城治委公众委员获聘上岗
  • 南京35名城治委公众委员获聘上岗

    时间:2018-12-12 07:55:4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会议现场。通讯员 赵丽 摄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0日,溧水区第二届城市治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政府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溧水区区长、区城治委主任薛凤冠,溧水区领导徐正凯、黄学忠以及南京市城治办刘晓丽处长出席会议。

    会上,溧水区副区长徐正凯同志作了《关于溧水区第二届城市治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报告》,宣读《区政府关于聘任黄宙国等35名同志为溧水区第二届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的通知》。薛凤冠同志向第二届城市治理委员会35名公众委员颁发聘书。主席台领导向开发区、各镇(街)城治委授牌。

    薛凤冠在讲话中说,完善城市治理,促进城市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是转变城市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城市软实力、全面建设现代化城市的必然要求。而溧水成立城市治理委员会的初衷,就是要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城市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希望新一届城市治理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切实把握新时期城市治理的核心要义,把握城市发展规律、发展实际和阶段性特征,更多地站在公众的视角来考量城市治理需求,更多地带动社会各界广泛地关注、参与社会治理,共同把溧水城市治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薛凤冠指出,新一届公众委员构成具有很强代表性,委员们来自不同的群体、行业和片区,让政府推进城市治理有了更广泛的群众基础。全体委员要充分发挥城市治理委员会的独特优势,用好为城市治理建言献策的良好机会,立足自身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在城市治理委员会日常工作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

    薛凤冠强调,在溧水城市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第二届城市治理委员会的任务将更重、压力将更大,明年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溧水区城管局作为城市治理工作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也希望各位城治委委员切实履职尽责、开拓创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积极履职、讲求实效;要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努力把委员的使命担当好、责任履行好,向全区广大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通讯员 沈科达 赵丽

    记者 高文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