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172名老年人参加 南京栖霞健身球操大赛受欢迎
  • 172名老年人参加 南京栖霞健身球操大赛受欢迎

    时间:2018-11-16 08:11:4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5日下午,栖霞区第十三届老年人体育节健身球操大赛在该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9个街道、区教师退休协会等16支代表队172名老年朋友参加了比赛。

    在当天的比赛中,16支参赛队轮番上场,动作整齐划一地完成击打、拍打、甩打等技术动作,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他们用优美的舞姿放飞心情,强壮身体,达到竞技与健身的双重效果。

    通过表演,现场打分、评比,最后迈皋桥街道长营社区健身球操队、栖霞街道南炼红枫健身队等10支队伍获得优胜奖,迈皋桥街道奋斗社区健身球队、燕子矶街道常青队等6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通讯员 江润余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仲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