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边开车边打电话?司机喊冤:我在听小说
  • 边开车边打电话?司机喊冤:我在听小说

    时间:2018-11-16 08:11:3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开车打电话?当被交警查到后,司机连称冤枉,声称自己是在听小说,殊不知,该行为同样是影响安全驾驶的。

    11月13日下午,南京交警八大队执勤一中队在凤台南路开展机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苏AQK5××的面包车驾驶员边开车边打电话,于是民警立即将车辆拦下。

    在民警对其询问时,驾驶员声称他并没有接打电话,并向民警出示了手机的通话记录以证“清白”。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驾驶员解释道因为自己喜欢听小说,便一边开车,一边听起了小说,而这样的行为不止一次。

    同时,民警在进一步检查中,发现这个面包车还私自拆除座椅,车厢内人货混装,装满了啤酒。随后民警对这名驾驶员开车用手机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元记2分的处罚,由于该驾驶员擅自拆除座椅,民警依法将其车辆进行扣留,他将面临500元罚款的处罚。而该驾驶员需要将车辆座椅恢复后,才能取回车辆。

    交警八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手机加方向盘的组合十分危险,在开车过程中应当全神贯注,不得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需对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

    通讯员 唐杨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