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寒流前给福利院老人送上第一波暖流
  • 寒流前给福利院老人送上第一波暖流

    时间:2018-11-16 08:18: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刘芳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倪敏)11月14日,建邺区社会福利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心微行动,敬老再出发”的公益活动,由建邺江东商贸区牵头,给福利院老人们送去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为他们在寒潮来临前送上今冬第一波暖流。

    活动由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建邺区民政局主办,建邺区社会福利院党支部、江苏海韵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江东商贸区商会副会长单位、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理事单位承办。记者从建邺区获悉,继8月夏季后,此次社会福利院之行是江东商贸区党工委通过建邺区“五微共享社区平台”,再一次集中认领建邺区民政局发布的社会福利院24条微心愿践行行动。时已初冬,志愿者们现场为95位老人每人送上一件薄毛毯和大瓶洗衣液,为社会福利院添置6台榨汁料理机和6台蒸锅,方便老人日常饮食,满足大家的“微心愿”。这也是江东商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10月31日正式成立以来,理事成员积极参与的第一次社会公益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