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牛首社区老年学校构筑居民“幸福老家”
  • 南京牛首社区老年学校构筑居民“幸福老家”

    时间:2018-10-23 08:52: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江宁秣陵街道牛首社区现有老年人口600多人,占总人口的16%以上。为适应人口老龄化,努力营造良好的养老环境,牛首社区成立老年学校,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据悉,学校现已开设声乐、舞蹈、模特、气功等贴近居民生活且具有鲜明特色的专业课程,并落实教室、排练室等教学场所,聘请专业教师授课,已吸引178名老年人入学。学校注重学用结合,在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学校学员为主成立的牛首七星艺术团多次参加区、街道组织的各项演出活动,成为远近闻名的文艺团体。重阳节期间,学员到江宁区多家敬老院慰问,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合唱、舞蹈等精彩文艺节目。

    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年人谋福祉是社区开办老年学校的初心和宗旨。经过近年来的踏实工作,牛首社区老年学校现已达到规范化老年学校标准,2016年被评为江宁区先进社区老年学校。 李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