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江宁新兴社区法治广场打造特色普法宣传阵地
  • 南京江宁新兴社区法治广场打造特色普法宣传阵地

    时间:2018-10-23 08:52:1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为提高村民整体法治观念,让村民享受更好的法治服务,江宁淳化街道新兴社区优化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法治广场。

    法治广场占地面积1840平方米,结构为长廊型,以法治文化墙为主要表现形式,并设置法治文化里程碑、主题雕塑、法治墙、法治名言警句竖碑法制宣传等。法治文化墙长120米,划分为法治主题区、法治普及区、法治休闲区等功能区域。法治主题区以江宁司法所标志为首,我国大法分立两边,醒目且深刻;法治普及区以宣传禁毒、邪教等与老百姓易触犯的法律,严厉警示违法行为;法治休闲区有老百姓通俗易懂的法制漫画、法制警言,让老百姓带着兴趣感受法治熏陶。

    法治文化广场的建成,为社区群众获取法律知识搭建了便捷的平台,开展“平安建设”“送法进家”等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法律知识,让村民学法于日常生活中。 张红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