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为给主播买礼物男子行骗万元
  • 为给主播买礼物男子行骗万元

    时间:2018-09-19 07:47:0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芊茜

    8月中旬,卢先生在网吧遇到了李某。李某称,自己是上海一家证券公司的副总,来南京主要是为了招一位南京的区域经理,每月工资12万,还有提成,岗位要求是有一定资源和人脉,还要查看过去的银行流水。卢先生立即毛遂自荐,两人约好第二天在卢先生家面试。

    第二天,李某前往卢先生家,要求卢先生将他的证件信息及个人信息、银行卡信息做了登记,查询卢先生的信用分和银行流水后,李某告诉卢先生,他的银行流水太少了,不符合招聘要求。卢先生问有什么办法变通,李某告诉卢先生自己可以帮他刷银行流水,刷出去的钱会再还给卢先生。卢先生将自己的一张银行卡给了李某,李某从卡上刷走了2000元,又将2000元打进了卢先生的账户。卢先生将自己的其他卡全部交给了李某。李某刷光了卢先生18000元存款,可是被刷走的钱并没有立即返回到卢先生账户,卢先生偷偷查看了李某的身份证,发现李某只有20岁。越想越不对劲的卢先生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民警赶到卢先生家中,面对民警,李某交代,他不是某证券公司副总,包括招聘区域经理都是他编出来的,就是想要骗一些钱,好给自己在网上“涨涨面子”,给自己喜欢的网络主播送礼物。

    目前,李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通讯员 栖公宣

    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张芊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