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六旬女子同一招骗了33年
  • 六旬女子同一招骗了33年

    时间:2018-09-19 07:47:3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芊茜

    8月15日下午,鼓楼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云南北路上有一名八十多岁的老人被人骗走了3500元退休金。

    民警赶到现场时,卢奶奶说当时正在过马路,一名骑着电动车的女子叫住了她,自称是卢奶奶女儿的同事小杨,称舅舅从外地过来了,要带舅舅去买条裤子,但没带那么多钱。卢奶奶说,她刚取出来3500元的退休金。小杨向卢奶奶借1000元,看见卢奶奶拿出信封后,竟然一把从卢奶奶手中拿过信封,骑车扬长而去。民警调阅了一年以来的类似诈骗警情,发现有着相同体貌特征的女子曾多次以相同方式诈骗。9月16日晚,民警将嫌疑人抓获。民警发现这个嫌疑人以此方法诈骗了33年!嫌疑人姓李,62岁,南京本地人。有过多次以相同手法实施诈骗的前科。“最早一次要追溯到1985年,前科已经有四五页纸了。刑满释放之后就继续行骗,她说已经成了一种癖好。

    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警方已追回李某诈骗5名老人的7800元,并将钱款归还受害人。

    通讯员 鼓公宣 朱思远

    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张芊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