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套牌车疯狂违章,徐州交警布控查获“李鬼”
  • 套牌车疯狂违章,徐州交警布控查获“李鬼”

    时间:2018-01-23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近日,徐州市民周先生很是郁闷,前几天自己下载了交管12123手机APP,查询后感觉自己的违章真不少,因为工作比较忙也没在意,但前几天出差,自己的车放在家里没动,仍然查出了好几条违章。到交警部门查询才发现,从去年8月份开始,自己车的15条违章都是套牌车干的,其中有闯红灯、超速、违反禁令标志等等,总共需罚2000元记60分。

    交警部门经过核查,发现周先生本来是辆黑色大众轿车,但违章图片却显示白色轿车。接到线索后,泉山交警大队将套牌车列为重点车辆沿途重点巡查,终于在近日将其查获。当时,司机赵某却称对套牌的事一无所知。原来赵某因急用车,刚把车从朋友的洗车场开出来,行驶没到五公里就被拦下了。民警经过检查,还在车的后备厢内找到了该车的真实车牌和另外一副车牌。

    民警初步判断该车使用的号牌是伪造的,驾驶员赵某虽然对套牌并不知情,但他在开车前应当检查核对车辆的号牌、保险以及其他安全性能,便根据规定对赵某处以3000元罚款,记满12分,并处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交警部门表示,除要处罚驾驶员赵某外,将会找到车主,对车辆在套牌期间的违章全部处罚。李伟豪 肖海波 董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