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凌晨偷鸡被发现 暴力反抗变抢劫
  • 凌晨偷鸡被发现 暴力反抗变抢劫

    时间:2018-01-23 16:39:1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近日,扬州市江都区法院判决一起抢劫案。该案的被告人吉某年满84周岁,这是他两年来第二次站上被告席,第一次是因为打伤侄媳妇,这次则是因凌晨到村民家偷鸡,被发现后竟将对方打伤。

    2017年8月7日凌晨,吉某偷鸡被主家发现后,竟拿着老虎钳朝对方砸去,在对方大声呼救时,他竟掐住对方脖子不让他呼救。之后他被赶来的邻居抓住,警方随后赶来将其控制。这并非吉某第一次作案。2016年下半年,他因生活琐事打伤侄媳妇,被江都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管制1年。

    近日,江都区法院经审理后对此案作出判决:吉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在被人发现后,为逃脱抓捕,实施暴力,致人轻微伤,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最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管制3个月。

    臧晓松 王强 王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