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网上买二手电脑被骗近万元 购物收快递要小心这种“套路”
  • 网上买二手电脑被骗近万元 购物收快递要小心这种“套路”

    时间:2019-11-08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8日讯(房建超 记者 包海多)花近万元网上购买二手电脑,还未收货就被卖家催促签收,卖家随即追回已发出快递,空手套了近万元钱款。近日,齐齐哈尔市龙沙警方行程千里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从某某被警方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9月10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刑侦大队接到侯某报案,称其在网上购买一台二手电脑,在给对方支付了9788元后,对方将快递单号发给了侯某,并要求侯某提前点击收货,侯某在查到快递已经发出后,点击了确认收货,可随后,卖家便将该快递追回,并将侯某拉黑。

    受案后,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刑侦大队反电信诈骗中队立即开展工作,经大量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为宁夏银川籍男子丛某某。

    10月15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刑侦大队侦查员张宁、陈新鹏、南苑派出所民警何琪在宁夏银川市某快递公司门前将犯罪嫌疑人丛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丛某某对利用出售低价电脑进而诈骗买家钱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丛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