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今夏黑龙江28个超美森林康养目的地组团清凉出道
  • 今夏黑龙江28个超美森林康养目的地组团清凉出道

    时间:2020-07-03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7月3日讯 (记者 霍枭涵)2020年的进度条已过半,你的健康计划提上日程了吗?这里有一份好看又好玩的康养休闲出行计划,邀你来北国林海乘风破浪清凉一夏:在黑龙江的大森林中踏青徒步、漂流游玩,呼吸最新鲜的富氧空气,品尝纯天然绿色山珍,度过一个健康疗愈的假期。

    今夏,黑龙江28个森林康养目的地“组团”清凉出道: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伊春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伊春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伊春桃山国家森林公园、大兴安岭漠河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伊春宝宇(天沐)森林生态小镇、伊春桃山玉温泉森林康养基地、哈尔滨亚布力森林公园(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哈尔滨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哈尔滨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哈尔滨平山旅游区、哈尔滨帽儿山森林公园、哈尔滨二龙山风景区、牡丹江威虎山九寨景区、牡丹江三道关国家森林公园、牡丹江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牡丹江绥阳双桥森林康养基地、佳木斯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鸡西麒麟山风景区、鸡西铁西森林公园、鸡西蜂蜜山景区、双鸭山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双鸭山大顶子山森林公园、鹤岗鹤北林业局森林康养基地、黑河大沾河国家森林公园、黑河高峰森林公园、黑河胜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中国森林康养界“王者”――黑龙江最美“青山团”让你在青山绿水间畅游“森”呼吸,养眼养生又养心。

    1、伊春五营国家森林公园

    国家AAAA级风景区五营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小兴安岭南坡,距伊春市中心区约46公里,有中国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红松原始森林带。踏青徒步观松涛,乘坐森林小火车,近距离观赏美丽温顺的小鹿,在森林浴场嬉戏……

    位置:黑龙江省伊春市丰林县旅游公路

    电话:(0458)3818855,4001880458

    2.伊春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

    国家AAAAA级景区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位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县境内,距伊春市中心区120公里,是目前国内发现唯一一处类型最齐全、发育最典型、造型最丰富的印支期地质遗迹。

    景区以稀有的花岗岩石林地貌景观和完善的原始生态为特色,漫步古松白桦幽径间,可闻百鸟欢歌、可赏松柏轻舞、可嗅杜鹃花香、可观兴安奇石,还有梦幻的森林石林夜游项目,让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成为最独特的存在。

    位置:黑龙江省伊春市汤旺县汤逊公路

    电话:(0458)3574029

    3.伊春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茅兰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小兴安岭北麓,距伊春市嘉荫县城76公里,集山奇、水秀、林茂、潭幽、瀑美于一身。

    其中,必去的网红打卡地茅兰峡谷,是经地壳变迁后形成的构造深谷,茅兰沟河受地势影响,形成跌水而发育成众多瀑布和深潭。茅兰峡谷内涧深林茂,云溪环绕,景色幽深而壮观。

    位置: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向阳乡

    电话:(0458)6198322;(0458)2687322

    大兴安岭漠河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冰城馨子 摄

    4.大兴安岭漠河国家森林康养基地

    漠河市是中国最北端的市级行政区,被评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首批国家级森林康养基地,被誉为“神州北极”,一路向北就是夏季避暑的最佳选择。

    在漠河可以探秘中国最北边境、龙江源头、原始石林,在国家AAAAA级景区北极村体验龙江原生态乡村游,体验清凉舒爽的夏日森林生态游。

    位置: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兴安路

    电话:(0457)8966999

    5.哈尔滨亚布力森林公园(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

    国家AAAA级景区亚布力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哈尔滨尚志市内建有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据哈尔滨市200余公里,森林覆盖率96%,堪称“绿色博物馆”“天然大氧吧”。

    冬季的亚布力是滑雪度假胜地,夏季的亚布力则是一片绿色林海,在山水间可体验亚布力雪山水世界、亚布力山地自行车公园、温泉养生馆、森林动物园(熊猫馆)、观光栈道、世界第一滑道等休闲旅游项目。

    位置:黑龙江省哈尔滨尚志市亚布力镇

    电话:(0451)53455228;(0451)53455205

    6.哈尔滨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

    国家AAAA级景区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哈尔滨五常市山河屯,距哈尔滨市区250余公里,集大森林、大峡谷、大瀑布、高山湿地、空中花园和神奇的UFO传说于一体。

    凤凰山主峰海拔1690米,是黑龙江省的最高峰,以其恢宏而高远的气势被誉为“东北第一大山”、“关东第一奇园”、“北方第一大峡谷”。夏季可来此避暑登山,赏百花齐放,体验惊险刺激的漂流项目。

    位置:黑龙江省哈尔滨五常市山河屯

    电话:(0451)53572019

    7.牡丹江威虎山九寨景区

    威虎山九寨景区位于柴河林业局宏声林场,距牡丹江市90公里左右,素有“北国小九寨”之美称。

    可观赏奇松、怪石,高山河流山泉叠落等自然景观,畅游水上乐园、森林观光小火车、民俗群寨等游乐项目。

    位置: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柴河林业局宏声林场

    电话:4001045399

    8.佳木斯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

    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小兴安岭与三江平原交汇区的佳木斯市汤原县境内,距佳木斯市80公里左右,是黑龙江省东部唯一的以红松原始林为主体景观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这里有驰名中外的原始红松母树林,亚洲最大二僧寺院――愿海寺,三江第一漂――大亮子河漂流,东北地区保存最完整的抗联密营遗址――东北抗联六军遗址等景点,因此被誉为“兴安明珠,三江翡翠”。

    位置: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亮子河红松母树林场境内

    电话:0454-8256608;0454-7362266

    9.黑河大沾河国家森林公园

    大沾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河五大连池市沾河林业局辖区内,距世界地质公园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30公里,与五大连池的原始森林和火山喷发地质一脉相承,被誉为“塞北三峡”。

    大沾河流域原始森林茂密,生态类型多样,可体验森林康养、湖泊观赏、漂流观光等,公园内有森林文化娱乐中心、连环湖景区、山间野趣森林浴景区、药泉山“神水”景区、大沾河漂流观光景区、林海雪源游乐景区等。

    位置: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

    电话:(0456)6358918

    10.双鸭山青山国家森林公园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青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完达山脉北麓,距双鸭山市市政府东南9公里,森林覆盖率达82%。

    公园分为青山旅游区、鸭嘴石景区和安邦河红松母树林三大区域。这里森林茂密,花草繁盛,杜鹃花、芝樱花、芍药花等次第盛开,为绿色林海带来姹紫嫣红的美丽风景。

    位置: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岭东区307省道

    电话:(0469)269099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