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青山不墨》入选重点电视剧规划选题填补黑龙江省空白 李幼斌参演
  • 《青山不墨》入选重点电视剧规划选题填补黑龙江省空白 李幼斌参演

    时间:2020-07-04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7月3日讯 (记者 许诺)3日,记者从省广播电视局获悉,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公布了“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规划选题”,我省立项推荐的电视剧《青山不墨》入选。

    据介绍,该剧于2019年8月举行开机仪式,由哈尔滨龙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摄制,龙江本土作家郭云明编剧,李文岐执导,王洛勇、李幼斌、颜丹晨等30余名国家一级演员参演,艺术品质精良。该剧以我省林业战线全国劳动模范马永顺、张子良、孙海军等英雄事迹为主要素材,通过对林区三代人的曲折经历、命运走向和价值追求的抒写,艺术再现了伊春林区创业、改革、转型发展的三部曲,描绘出“绿水青山永续利用”的多彩画卷。

    据了解,省广播电视局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等主线,深入实施精品生产“三年行动计划”,采取“一剧一策”措施深化服务,对《青山不墨》从选题策划开始就提前介入、全程跟进,在剧本孵化、拍摄制作、推动宣传上主动作为、协调保障,有效推进了该剧的创作生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