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翻墙入室盗窃正欢 民警接报当场擒贼
  • 男子翻墙入室盗窃正欢 民警接报当场擒贼

    时间:2019-11-08 00: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11月8日讯(宋力韬 记者 包海多)近日,一男子翻墙入室盗窃,民警接到报警当场擒贼。

    11月3日,家住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绍文乡村民马某报警,称有人正在自家房屋内实施盗窃。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当民警靠近马某家时,发现盗窃嫌疑人正在翻箱倒柜实施盗窃,民警立即冲进屋内将盗窃嫌疑人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由于没有固定收入,平日又喜欢玩牌,手头十分拮据。当日15时许,其独自在村里溜达时,发现该户大门未关,便心生贪念入室行窃。在小心推开房门后,张某发现屋内没有人,便开始翻箱倒柜,大肆寻找有价财物,不料还没有翻到,警察就冲进来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