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1832家企业提供22600个多元化岗位
  • 1832家企业提供22600个多元化岗位

    时间:2019-11-07 00:00:0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东北网11月7日讯 11月6日,齐齐哈尔市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招聘会人潮涌动,共计52家招聘企业参加,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616个岗位。从今年1月份截至目前,市场登记的企业有1832家,提供22600个岗位,其中服务员、力工、保洁员、销售员、车工、焊工等职业需求量较大。

    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二至周五8时30分至11时30分如期举行综合招聘会,较为热门的岗位主要集中在第三产业上。有部分企业用工量较大,会有专职招聘人员长期驻扎市场选聘人才。招聘企业中常有新面孔,也有“老熟人”。市新亚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郑朝辉说,“作为我市公益性开放的人才市场,我们特别信任人力资源市场,也在这里多次找到了心仪的员工。由于企业的用工需求扩大,我们需要不断充盈和储备更多人才,在众多咨询者中有合作意向的很多,希望能再次结缘理想的员工。”

    现场岗位信息十分丰富,为了能招揽到所需人才,各家企业除明确标出工资数额外,部分用工单位还特别标出了“底薪+奖金”、“五险一金”、享受年度休假等越待遇。据市劳动就业局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闫萍介绍,除每日举办现场招聘会以外,还有大部分企业将用工信息在张贴板上公示,为期一个月,实时更新的岗位信息为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