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牡丹江至宽甸公路班线增加5个中途站点
  • 牡丹江至宽甸公路班线增加5个中途站点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

    东北网11月6日讯 常坐牡丹江至宽甸公路班线的乘客注意了!11月5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当天起,牡丹江至宽甸班线增加5个中途站点,改变以往中途不办理售票业务,进一步方便沿线旅客出行。

    据介绍,此次该班线增加的中途站点分别是,江源、白山、通化、快大和桓仁,其中到江源的票价为156元、到白山的票价为176元、到通化的票价为206元、到快大的票价为216元、到桓仁的票价为236元、到宽甸的票价为266元,班线发车时间14时。

    市公路客运总站工作人员介绍,从11月1日起,该站开始执行新的班次时刻表,目前,发车方向主要有北沟林场、渤海、八面通、宝清、宾县、楚山、东方红、德利、东炉、代马沟、东宁、东升共和、敦化、二道林海、二吕、二洼、复兴、复兴柴河、方正、古城镇、共和乡、共和所、高碳矿、拐弯子、珲春、海伦、虎林等,其中,长汀、敦化、虎林等方向的班次相对密集,每天班次密度至少在130班以上。有的班次为方便乘客出行,则采用流水发车的方式,有乘坐公路客运班车出行打算的市民,可拨打热线6289000、6289123咨询,车票预售期为5天。

    据了解,目前,市公路客运总站早已实现了多渠道购票方式,实行线上售票与车站售票相结合,确保旅客自主购票。牡丹江市公路客运总站官方授权互联网售票方式具体包括,互联网售票合作单位为北京盛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哈尔滨市公路客运总站;互联网售票官方网站包括中国公路客票网www.bus365.com、黑龙江公路客票网hlj.bus365.com,以及互联网售票官方微信微信号:Bus365-ASST、公众号为Bus365汽车票,微信号hebglkywcp、公众号为龙江巴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