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男子无证驾驶怕拘留让“发小”接受处理被识破
  • 男子无证驾驶怕拘留让“发小”接受处理被识破

    时间:2019-10-15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10月15日讯 9月28日10时30分许,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哈大大队勤务三中队民警在哈大高速公路大庆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当检查到一辆黑色奥迪车时,民警发现驾驶人徐某的驾驶证处于注销状态,驾驶人却猛踩油门逃跑了。

    10月11日15时,一名自称是徐某的男子来到哈大大队,自称是当日驾驶奥迪的驾驶人,但被民警一眼识破不是本人。原来,男子是熊某某,是和徐某一起长大的朋友。10日晚,徐某找到他说自己无证驾驶被交警发现了,将面临行政拘留,想让熊某某替他接受处罚。因熊某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提供虚假证言和妨害交警正常执法,公安部门对熊某某做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经过调查,民警还发现徐某曾因吸毒两次被公安机关处理,下一步,交警部门将继续追究徐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责任,因无证驾驶,徐某将面临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