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花完百元假币逃跑以为没事了 民警2小时抓回行拘
  • 花完百元假币逃跑以为没事了 民警2小时抓回行拘

    时间:2019-10-15 00:00: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生活报10月15日讯 绥化两名男子用假币去炸鸡店买炸鸡,老板发现收到假币追出去时,两男子已经开车逃跑。没想到,警察正在路上等着他们。

    10日13时许,庆安县公安局跃进派出所接到辖区炸鸡店老板报案称:其收到一张100元面额的假币。民警了解到,就在几分钟前,炸鸡店进来两名男子要买炸鸡,随手掏出一张100元纸币。两男子拿到炸鸡后急匆匆走了,炸鸡店老板这才注意到,自己刚收的钱有些不对劲,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张假币。他赶紧追了出去,但是两男子已经驾驶车辆逃走,老板便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跃进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侦查,在相关警种的配合下,锁定两名嫌疑人已驾驶一辆白色大众轿车逃往绥化方向。15时许,警方在北林区法院附近成功拦停该嫌疑车辆,抓获两名嫌疑人,后案件移交至庆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经询问,张某(男,30岁,绥化市北林人)、李某(男,33岁,绥化市北林人)对非法持有假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查获6张面额为100元的假币。最后,张某、李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0元的处罚,警方正在对两人进行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