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女子约会男友 浪漫一夜 万元首饰不见了
  • 女子约会男友 浪漫一夜 万元首饰不见了

    时间:2019-03-26 09:24:44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6日讯(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近日,哈尔滨市56岁的王女士恋爱了,本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没想到竟是引狼入室。

    半年前,一位姓刘的男子经常到王女士经营的餐馆来吃饭,一来二去,王女士便与小自己10岁的刘某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2月14日,二人相约到王女士家约会,度过浪漫的一夜,第二天,王女士早早到餐馆工作,没有惊扰刘某。待王女士晚上买菜回家时,竟发现男友不见了,同时不见的还有柜子里的金银首饰。此时,王女士才意识到,自己引狼入室了。

    冷静下来后,王女士出于二人之前的感情,所以一直发微信好言相劝,让男友将东西还给她,见男友无动于衷,王女士才以报警相威胁。男友刘某知道后,先是抵赖否认,随后将王女士的电话拉入黑名单,最后将手机关机了。

    刘某的无情彻底激怒了王女士,最终她选择了报警。可根据王女士提供的刘某的姓名、住址等信息,民警却没有查到她男友这个人。直到此时王女士才知道,认识了半年的男友,告诉自己的全是虚假信息。

    民警经工作,掌握到嫌疑人刘某的活动轨迹,并将其抓获。据了解,嫌疑人刘某,真实姓名为薛某,在一个家具厂担任司机和装卸工,薛某有过两段婚姻,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薛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承认在案发后,将盗窃的金银首饰卖了八千多元,钱已经被他挥霍空了。

    目前,薛某因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