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视频】男子偷充电宝 价值89元被行拘10日
  • 【视频】男子偷充电宝 价值89元被行拘10日

    时间:2019-03-26 09:27:0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3月26日讯(王爽 记者 包海多)男子30年前因盗窃被抓,如今不知悔改,火车站再行窃,原因竟是没找到工作,要偷点东西才能心理平衡。

    3月24日16时21分许,哈尔滨西站派出所民警接站内商服店员报警,称柜台上一部售价89元的白色充电宝被盗。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第一时间调取了店内的监控录像,并快速锁定了违法嫌疑人的体貌特征。10分钟后民警在候车厅B5-B6检票口附近抓获了违法嫌疑人芦某,芦某对盗窃充电宝的行为供认不讳,盗窃的原因让民警大跌眼镜。

    原来,芦某在1986年就因盗窃罪被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法院判处了有期徒刑三年,之后的30多年一直没有正经工作,一直靠四处打零工度日。近日,53岁的芦某从河南来到哈尔滨务工却因年龄过大被拒,看着手里Z238回安阳的车票,心里越想越不甘心,他暗下决心在离开哈尔滨之前带走点什么图个“心理平衡”。于是,他将手伸向了B5-B6检票口对面的商铺,但等候他的将是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