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市警方打掉客运市场强迫交易恶势力犯罪团伙
  • 哈市警方打掉客运市场强迫交易恶势力犯罪团伙

    时间:2019-03-26 08:59:00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3月26日讯 日前,哈尔滨市警方成功打掉一个长期盘踞在长途客运市场,强迫他人交易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共刑事拘留团伙成员8人,扣押涉案车辆8台,缴获拦车导向站牌10余个。有效净化了哈市长途客运运营秩序,为百姓和中外游客营造了平安的出行环境。

    2018年9月7日晚,被害人关某鹤和薛某志、秦某荣等人,在哈尔滨东站分别缴纳180~200元车费,乘坐非法营运私家车前往鸡西,车辆行驶至哈同高速口附近时,被三名男子强行换上一辆商务车,并采取暴力、胁迫等手段再收取200~300元不等的车费。2018年10月上旬,鸡西警方将案件正式移交哈尔滨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随即,便衣侦查支队组成专案组,通过走访和调查,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掌握其犯罪证据后,于11月25日至12月11日展开抓捕行动,先后将赵某坤、李某梅、李某雷、解某阳、李某鹏、李某彪、李某林、刘某抓获,扣押作案车辆8台,缴获拦车导向站牌10余个,对讲机一副,铁棍一根,管制刀具一把。经审,犯罪嫌疑人赵某坤与李某梅交代自2017年1月开始进行利用私家车在哈市火车站拉客送至高速口倒客的非法营运活动,赵某坤通过拦车倒客,逐步与过路车司机建立起信息关系网。自2018年初开始,李某鹏、刘某、李某林、解某阳、刘某等人先后自带车辆加入结成犯罪团伙,共谋在高速口加价或重复收费宰客,8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截至目前,警方已查找到被害人32名,涉及8个省份12个地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