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黑龙江省组织召开优秀志愿者代表座谈会
  • 黑龙江省组织召开优秀志愿者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03-26 09:44:48  来源:  作者:

    黑龙江日报3月25日讯 25日,省文明办组织召开部分在哈优秀志愿者代表座谈会,畅谈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对我省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与会代表为连日来省领导们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点赞,并认为,这是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鼓励也是动力。大家一致表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是每一个人应尽的义务与不懈的追求。

    据了解,我省目前注册志愿者数超过370多万,活动参与率达50.4%,组织动员率达29.11%。为使志愿精神成为与时俱进的精神动力,激发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热情,与会者纷纷提出建议,希望针对志愿服务短板,定期开展志愿者服务理念、服务技能、文明礼仪等方面培训,让志愿者逐步走向专业化,志愿服务更加精准;进一步加大志愿服务的宣传力度,建立志愿者激励、保障机制,让志愿者得到切实保障;教育引导广大在校青年在志愿服务中增强实践能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理解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