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双鸭山市“赏冰乐雪游家乡”主题活动启动
  • 双鸭山市“赏冰乐雪游家乡”主题活动启动

    时间:2019-01-21 14:59:1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月21日讯 1月20日,随着位于市人民艺术中心的十几辆旅游大巴的缓缓启动,满载着来自我市各旅行社和户外俱乐部的游客兴奋地奔向目的地,标志着我市“赏冰乐雪游家乡”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中国・黑土湿地之都湿地旅游带”和“乌苏里江・界江风情旅游带”建设,扩大“中国黑土湿地之都・双鸭山”对外影响力和吸引力,丰富我市冰雪旅游内涵,用好“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冷资源,使我市冬季旅游热起来、冰雪旅游旺季更旺,经过近几年的精心打造,我市的冬季旅游产品已粗具规模。

    圣洁・摇篮山滑雪场已成为我市重要的冰雪赛事基地和青少年冰雪训练教育基地,今年滑雪季还增设了暖棚冬钓、免费雪圈、雪上公园和冰上乐园等项目,相继成功举办了首届冰雪欢乐季“天府冬韵、雪中球胜”圣洁・摇篮山雪地气排球赛和中国・宝清第二届“体彩杯”大众滑雪精英赛等赛事活动。青山国家森林公园滑雪场设备设施优良,冰爬犁、冰上自行车、碰碰车、雪地摩托、儿童雪上飞碟等十余项体验式娱乐项目好评如潮,同时也是我市林海雪原穿越的首选之地。七星山国家森林公园冰雪乐园推出了雪地摩托、雪圈、雪地转转(电动)、雪爬犁、冰爬犁、冰上自行车、碰碰车等多个冰雪娱乐体验项目,同时还是欣赏雪雕和高山雪景的极佳景区。东湖旅游度假区是国际冬泳公开赛的指定比赛场地,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国际冬泳公开赛,在国际泳界享有极高声誉。首届东湖“天府冬韵、鱼跃龙湖”冬捕节聚集了人气、拉动了经济、引爆了市场。双鸭山深圳南山冰上体育运动中心四季皆宜的冰上游乐,四排赫哲族乡的冬钓冬捕、全鱼宴也是严冬里市民的别样体验。

    据了解,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好运通旅行社、自驾车友会等组织协办的本次活动,可以让广大游客“玩”高山滑雪,“畅”自驾穿越,“学”滑雪技能,“赏”冬泳竞技,“感”冬捕冰钓,“享”雪上乐园,体会一样的冰天雪地,不一样的冰雪双鸭山。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长泰,市政协副主席孙榕泽出席了启动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