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怎么平安度过留学生涯?这场培训会教给你
  • 怎么平安度过留学生涯?这场培训会教给你

    时间:2018-11-16 14:52:05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6日讯(记者 姜姗姗)为进一步做好“平安留学”行前培训,推进平安留学社会化,16日上午,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黑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协办的2018年“平安留学”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

    来自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等省内多所高校及部分自费留学机构的学生及家长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曾荣立三等功的武警部队孟祥滨警官根据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枪击、爆炸、火灾等突发性事件的应对方法,自身保护的搏击术等,在现场向学员演示留学安全实操训练,并邀请部分学生上台互动,使培训凸显出互动性、趣味性、实操性。他们提醒在场学子身在异国,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当地资源,真正落实“平安留学”理念。

    此次培训会旨在加强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和安全教育,切实维护黑龙江省留学人员在外合法权益,对出国留学的国家政策、心理健康知识、领事保护、健康保健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各位专家希望留学人员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在各方面做好留学准备,从而更好地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