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展现新时代龙江风采 大型歌唱竞演项目《大地飞歌》11月下旬播出
  • 展现新时代龙江风采 大型歌唱竞演项目《大地飞歌》11月下旬播出

    时间:2018-11-16 16:58:3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6日讯(记者 许诺)16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歌唱竞演项目―《大地飞歌―“唱响新时代,放歌新龙江”》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400米演播厅举行项目媒体推介会及抽签仪式。

    推介会上,龙视文体频道《大地飞歌》制片人对项目方案和竞演规则进行现场解读,并举行抽签仪式。

    大型歌唱竞演项目《大地飞歌》活动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由全省13个的地市宣传部联办,各地市广播电视台协办。是黑龙江省首度联动全省地市媒体主播和百姓歌手,搭建龙江高端文艺平台、打造一档龙江知名大型歌唱竞演节目。项目由各城市知名主播带领百姓歌手组成城市战队,以歌唱竞演为基本形式,以歌唱家乡、讲述城市故事、彰显城市精神为主要内容。《大地飞歌》将统一录制,预计于2018年11月下旬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黄金时段正式与观众见面。

    在此次媒体推介会上,龙视文体频道《大地飞歌》制片人对项目方案和竞演规则进行现场解读,并举行了哈尔滨等13个地市的抽签仪式。

    项目由黑龙江省知名主播带队,与家乡实力歌手组队,展开歌唱竞演。网罗全省最强、最热、最具人气的主播和各地实力歌手组成城市战队。形成持续高关注度和参与度。顶级乐队全程创新,为原创歌曲注入新鲜血液。整合优秀原创音乐资源,建立系统的节目专属乐库,并同步在网络及电台音乐平台上线,比赛同时,邀请明星嘉宾加盟,组成大咖导师评审团现场点评。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黑龙江建设发展成就,以及黑龙江为国家奉献的情怀。唱出龙江最强音、讲好龙江故事、讲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故事、讲好地方发展故事为基调,为龙江振兴摇旗呐喊,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助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