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在哈尔滨开赛 范可新挺进决赛
  •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在哈尔滨开赛 范可新挺进决赛

    时间:2018-11-16 14:40:2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11月16日讯(记者 安泽)15日,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哈尔滨站比赛鸣枪,本站比赛也是本次联赛的第二站。在首日进行的女子500米初赛中,黑龙江名将范可新披挂上阵,并夺得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决赛。

    范可欣(左一)。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共高长春、哈尔滨、青岛、北京4个分站赛,贯穿了2018-2019赛季。分站赛各单项排名前46人(计算三站最好成绩)将有资格参加2019年在石家庄举行的精英总决赛。

    首日比赛,进行了男子500米预赛、男子1500米预赛、女子500米预赛、女子1500米预赛。黑龙江名将范可新在女子五百米预赛中登场亮相,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

    赛后,范可新表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一直以来自己的500米不是特别好,这是战胜自己的第一步吧,先慢慢地进入决赛,今天有一些老运动员都没有参加比赛,在他们都没有在的情况下,我进入500米决赛,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强手在一起比拼的时候,我还能用这种竞技状态去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