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走进鹤岗
  • 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走进鹤岗

    时间:2018-09-21 14:10:4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1日讯 20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8年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走进鹤岗启动仪式在市妇女儿童医院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赵志刚出席启动仪式。

    耿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这次活动不仅为鹤岗市提供了一次近距离学习交流的机会,更为鹤岗市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创造了机遇、增添了信心。专家们为鹤岗市企业和项目会诊把脉、传经送宝,将助力鹤岗市打造人才引领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各相关单位要把握好专家组来鹤岗工作的机会,多向专家们虚心请教,将专家们的好经验、好技术、好作风留在鹤岗,发扬光大。

    赵志刚在致辞中说,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是落实国家关于“拓宽留学渠道,吸引人才回国,支持创新创业,鼓励为国服务”的工作要求,勉励海外留学回国人员把掌握的先进科技和管理知识,通过多种方式为祖国的建设服务。此次15位专家携带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新经验来到鹤岗,旨在通过现场义诊、实地走访、技术指导等形式对项目单位进行帮扶指导。希望通过此次行动促进项目单位与专家建立起联系,搭建起互助共赢的合作平台。

    启动仪式上,我省15位专家分别与市妇女儿童医院、市人民医院、市教育局、东山区、绥滨县对接,将通过讲座、科室座谈、现场指导、项目合作等方式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仪式结束后,哈医大专家深入市妇女儿童医院儿科、妇产科、新生儿科与医务人员现场解答病情,提出指导性建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