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鹤岗市举办黑龙江科技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大学生走进鹤岗体验交流活动
  • 鹤岗市举办黑龙江科技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大学生走进鹤岗体验交流活动

    时间:2018-09-21 14:10:41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1日讯 19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工信委、市机关事业管理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了黑龙江科技大学和黑龙江东方学院大学生走进鹤岗体验交流活动。来自黑龙江科技大学、黑龙江东方学院的教师及本硕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黑龙江科技大学和黑龙江东方学院的师生先后走进市人才之家、学者公寓、华能鹤岗发电有限公司、鹏程科技公司、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市双创联盟孵化基地和电子商务产业园、经纬生物科技集团、国信通科技讯息产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和企业进行实地参观交流。随后,在清源湖接待中心召开了鹤岗市人才交流座谈会。与会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走进鹤岗体验交流活动,更加具体细致地了解了鹤岗市的自然资源、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招才引才用才的优惠政策,对自身择业就业起到很大的促进和启发,毕业后将考虑选择到鹤岗创业,投身到鹤岗的建设发展中。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北方鱼米之乡・中俄界江旅游胜地―鹤岗》宣传片。此次活动,是我市继市(地)委书记进高校宣讲活动的延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