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黑龙江东部六城市主题艺术展在佳木斯启幕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黑龙江东部六城市主题艺术展在佳木斯启幕

    时间:2018-09-21 15:37: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1日讯 (周峰 朱曼琪 记者庄园) 20日下午,我省东部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市政协共同举办的“时代放歌”龙江东部六城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艺术展在佳木斯市启幕。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艺术展开幕式。付金波 摄

    艺术展吸引了大量来自各地的观众。付金波 摄

    据了解,此次艺术展经过5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征集书画、摄影、诗词散文作品1120件,经筛选共展出作品440件,分别在佳木斯市行政中心和佳木斯市文化艺术中心进行集中展出。

    本次活动以“时代放歌”为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内容,通过不同的作品形式反映六个城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变化和丰硕成果。展出作品结合各地特点、风土人情、历史气息等内涵,表现了文化艺术在讴歌伟大时代、反映百姓生活、抒发美好理想、传播先进文化、服务社会需求、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的独特魅力和作用,展现了六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风貌新气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