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宝清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 宝清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

    时间:2018-09-21 15:00:0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9月21日讯 (宋文岚 马淑芬 记者侯巍) 金秋送爽,五谷飘香。9月19日下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宝清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彩云岭民俗文化景区盛装开幕。农民朋友们欢聚一堂,共享文化盛宴,共庆丰收喜悦。

    宝清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马淑芬 摄

    宝清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盛装开幕。马淑芬 摄

    宝清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以打造“中国北方富硒食品之都”,品鉴宝清特色农产品、庆丰收为主题,现场举办了“三农”文化节目汇演、农产品展销和农事类比赛互动等特色活动。

    在喜庆热闹的威风锣鼓声中,宝清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正式开幕。来自全县十个乡镇的农民朋友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演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文化盛宴。

    一边是精彩的表演,一边是一派丰收的景象。金灿灿的玉米,火红的高粱,沉甸甸的稻穗,各具特色的精美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在宝清县首届农民丰收节的特色农产品专题展会上,来自全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产品电商企业等齐聚一堂,在50余个展位上开展了优质农产品宣传、展销及品鉴品尝活动;同时还在线上开展了特色农产品“好货庆丰收”活动。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上,全国多家知名企业集团签订了近亿元的投资项目和项目框架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