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五大连池市警方破获“8.6殴打老人”案件 抓获六名犯罪嫌疑人
  • 五大连池市警方破获“8.6殴打老人”案件 抓获六名犯罪嫌疑人

    时间:2018-08-10 13:38:43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0日讯(李宝 王东 记者 包海多) 8月8日中午,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公安局破获“8.6殴打老人”案件,抓获六名犯罪嫌疑人,澄清社会疑虑,还受害老人公道。

    打人者贩卖的“古董瓷盆”。 警方提供图片

    8月6日中午,五大连池市公安局青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老人在街边被人殴打。经查,被打老人姓王,在外出途中发现一群人在市区人行道上围观,他上前看到两名中年妇女在卖古董生肖盆,询问价格后,他说:这古董不会是假的吧?听他这么说,其中一名卖古董的妇女打了他一耳光,随后,上来其他几人对其进行殴打。

    民警在海伦市的高速路收费站口抓获6名涉案人员。 警方提供图片

    “8.6殴打老人”案件发生后,五大连池市公安局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在掌握重要线索信息后,办案人员持续追踪,于8月8日12时32分在进出本省辖区海伦市的高速路收费站口,现场抓获6名涉案人员。

    其中四名犯罪嫌疑人参与殴打老人。 警方提供图片

    经审讯,其中4人参与殴打老人。嫌疑人王某武、刘某平、王某丽均为吉林省长春市人,孙某军为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人,近日伙同刘某梅、刘某兰在黑龙江省、吉林省多地贩卖“古董瓷盆”,于2018年8月6日12时许在五大连池市德都大街贩卖“古董瓷盆”过程中,与王姓老人发生冲突,将老人打伤。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