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警营开放日”:市民体验新型巡控演练 领略警界新科技
  • “警营开放日”:市民体验新型巡控演练 领略警界新科技

    时间:2018-08-11 13:58:1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1日讯(徐进 记者 包海多)8月10日,哈尔滨市公安机关英模事迹报告团走进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宣讲先进事迹,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来自香坊区的群众代表、辖区企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代表及香坊分局民警近2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进行了参观。

    200余人现场聆听了英模事迹报告。 姜海涛 摄

    报告会上,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一大队民警张德彬,平房分局平房镇派出所所长王剑峰,全国公安系统户籍窗口唯一的党的十九大代表、南岗分局荣市街派出所户籍民警赵静,宾县县局副局长赵宏宝等4名报告团成员,结合各自工作,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人民警察忠诚履职、舍生忘死的英雄本色和一心为民、高效服务的爱民情怀。

    警民一同参观香坊分局荣誉室。 姜海涛 摄

    警民一同参观香坊分局新型巡控模式演练。 姜海涛 摄

    深受感染的社会各界代表和民警们,多次热泪盈眶,掌声不断。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和使命,为创建“平安哈尔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英模事迹报告团走进哈尔滨市香坊公安分局。 姜海涛 摄

    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成员陪同社会各界代表观看了香坊分局指挥中心新型巡控模式演练,并参观了警营文化长廊。社会各界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走进警营参观,深切感受到了公安机关守护一方平安的实力和决心,希望有机会能经常参加这样的警民互动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