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泡妞撩妹聊出事 渣男强暴女友闺蜜
  • 泡妞撩妹聊出事 渣男强暴女友闺蜜

    时间:2018-08-11 14:01:22  来源:  作者:

    东北网8月11日讯(柴惠鹏 记者 包海多)近日,齐齐哈尔一女子结识“军官”男友,将闺蜜介绍给男友认识,不料,男友竟打起闺蜜主意,将其强暴了。

    冒充军官强暴他人的王某被警方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今年5月,齐齐哈尔市民小张偶然间认识了王某,王某自称是军官,家庭条件优渥,又对小张特别体贴热情,小张便与其成为了情侣。两人相处不久后,小张便将男友王某带到闺蜜小刘面前炫耀,此后,三人经常一起吃饭,一起玩。

    7月初的一天,小张与王某一同出去玩了一天,小张有些累,先行回家了。王某自己开车溜达,觉得没意思,便给小刘打了电话。王某电话中称与小张吵了架,心情不好,想让小刘帮自己想想办法,看怎么能哄小张开心,由于小刘与王某接触过多次,对“军官”王某没有戒备,很干脆地答应了王某的请求。

    王某立即开车将小刘从其家中接了出来,把小刘拉到了一个偏远的地方停了车,在车内将小刘强暴了。

    案发后,小刘哭着到齐齐哈尔市龙沙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了警。侦查员立即对王某实施了抓捕。经审讯,王某只是一个社会闲散人员,而强暴小刘的原因,也只是因为小刘长得漂亮。

    王某交代,自己没有固定工作,平日打打零工。为了泡妞,自己冒充军官,与小张交往。通过小张认识了小刘后,便对长相漂亮、身材婀娜的小刘念念不忘。案发当日,王某趁小张提前离开,便打起了小刘的主意,将其骗到人少的地方施暴。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