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丢狗人在偷狗人门前喷红字泄愤 两人全被警方拘留
  • 丢狗人在偷狗人门前喷红字泄愤 两人全被警方拘留

    时间:2018-06-22 09:10:15  来源:  作者:

    生活报6月22日讯 男子家的狗被人偷走卖给了饭店,男子报警后,警方找到了偷狗者,男子妻子得知偷狗者地址后非常气愤,在偷狗者住所门前喷红字泄愤,结果自己和偷狗人都被警方拘留。

    据佳木斯市公安局向阳分局民警介绍,5月29日,一名男子孙某跑到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狗被人卖到了饭店。民警了解到,5月底,孙某养的松狮丢了,孙某找了好几天,并怀疑一家超市把他的狗给卖了。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这只松狮跑进过该超市,过了一会,又从超市跑了出来,跑到附近一家饭店的后院里。狗从超市跑出后,超市老板邹某尾随狗也跟到饭店后院。民警向饭店工作人员了解得知,邹某称这只狗是自己亲戚家的狗,并向饭店工作人员要了一根绳子,把狗牵走了。

    警方传唤邹某,邹某承认自己把狗牵回超市,又送到郊区附近的仓库里养了起来,后来狗不吃饭,他便以300元的价格将其卖给杀鸡厂,随后,狗被转卖给一家饭店。得知情况后,孙某的妻子李某非常气愤。6月9日,李某跑到超市门口张贴告示,还在超市门脸喷红字“偷狗超市”,“杀狗超市”,导致超市无法正常营业,扰乱社会秩序。民警对其多次劝阻无效,只能把李某带回派出所。

    最后,偷狗的邹某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行政处罚,丢狗的李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