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大喇叭当街叫卖假LV GUCCI PRADA 哈市远大商圈周边五商户被查处
  • 大喇叭当街叫卖假LV GUCCI PRADA 哈市远大商圈周边五商户被查处

    时间:2018-06-22 09:09:19  来源:  作者:

    生活报6月22日讯 21日,记者从哈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该局与开发区分局、行政执法局组成5个执法组,对远大商圈周边5家销售假冒体育服装和奢侈品箱包的商户进行查处,共查获假冒国外知名品牌运动服装543件,奢侈品箱包65只,货值近10万元。

    据了解,其中一家牌匾字号为“非常完美折扣店”的商户在建设街上外溢经营,并使用高音喇叭向行人大肆兜售假冒奢侈品箱包。执法人员主动联系商标权利人,制定了查处方案和行动预案。

    为防止案情出现变故,市场监管局商标处在在商标权利人到达哈市当天,迅速采取行动。检查现场,共查扣假冒adidas(阿迪达斯)、FILA (菲乐)、PUMA(彪马)品牌运动服装543件,假冒MCM、LV、GUCCI、 PRADA品牌箱包65个。目前,5起案件均已立案,正在调查程序中。

    据悉,哈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以驰名商标、老字号商标、地理标志商标、涉外商标为重点,组织开展专项执法行动、系列执法行动、执法溯源行动,全链条打击商标侵权的违法行为,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