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大庆市龙凤区2018年学区划分出炉
  • 大庆市龙凤区2018年学区划分出炉

    时间:2018-06-22 09:26:30  来源:  作者:

    东北网6月22日讯 2018年龙凤区的学区划分及招生,坚持以户口和房产证为依据,以社区(村)、道路等自然区划为界线,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为目标,按照“免试、就近及相对就近,指定学校,保持学区相对稳定”的原则,对所属各学区的划分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微调。

    6月20日,龙凤区教育局印发了《龙凤区2018年中小学校学区划分及招生工作方案》,对新一学年度学区划分进行了微调。其中,新建的千祥雅苑小区划分到中心小学和五十七中学区,厂西、光明小区不再为公共学区,而是调整到五十七中学,其他学区划分不变。

    龙凤区新学年新生网上预报名7月1日开始

    《龙凤区2018年中小学校学区划分及招生工作方案》对新生入学报名方法做出了规定,网上预报名成为新生入学报名最大变化。

    网上报名、学校网上初审及现场确认时间。

    1、两证统一的学生于7月1日―7月2日在网上进行预报名,学校完成网上初审。7月3日―4日家长持户口、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初中报名还需要小学电子学籍信息卡)到相应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2、两证不统一的学生于7月3日―4日在网上进行预报名,学校完成网上初审。7月5日―6日家长持户口、房产证(无房产证需提供市房产管理局出具的父、母的无房证明)等能够证明户籍地址、亲子关系、房产信息的原件及复印件(初中报名还需要小学电子学籍信息卡)到相应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3.随迁子女于7月5日-8日在网上进行预报名,学校完成网上初审。7月9日-10日家长持户口、房产证(无房产证需提供市房产管理局出具的父、母的无房证明)、居住证等能够证明户籍地址、亲子关系、房产信息的原件及复印件(初中报名还需要小学电子学籍信息卡)到相应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4.7月11日-17日各学校将新生入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汇总报送区教育局审核,审核合格后发《入学通知书》。

    龙凤区2018年中小学校招生咨询电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