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大兴安岭消防开展春节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
  • 大兴安岭消防开展春节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

    时间:2018-02-16 10:39:17  来源:  作者:

    东北网2月16日讯 (记者 周秘) 2月15日除夕夜,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副专员、公安局局长高德义带队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基层消防监督干部在各区县同步开展夜查行动。

    零点夜查行动。

    零点夜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加格达奇区长虹敬老院、大兴安岭地区林业集团医院、金马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了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各类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实地查看了各场所装修材料是否达标,重点部位是否设置消防安全提示,居住场所是否设有电暖气设备及其电器安全使用情况。零点夜查行动检查组对单位场所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及消防器材的使用熟练程度进行了提问和现场测试,了解单位场所春节值班值守情况和消防安全管理、巡查检查情况,各项防火措施制定和落实情况。

    检查组要求,单位场所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把节日期间防火工作放在最重要位置,坚决落实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对检查出来的火灾隐患一定要立即整改,值班人员要在职在岗,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巡逻检查频次,切实保证单位场所消防安全,确保春节期间全区群众和谐、安全、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