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本周牡丹江市阵雨天气居多 气温起伏不明显
  • 本周牡丹江市阵雨天气居多 气温起伏不明显

    时间:2017-09-18 16:33:19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张宪法

      东北网9月18日讯 近日牡丹江市的天气情况:9月18日阵雨,10℃/20℃;9月19日阵雨,8℃/22℃;9月20日阵雨,10℃/19℃。

      深秋将要来临,深秋的美景既是摄影家的天堂,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圣地。但在走出家门的同时,你的准备工作做好了吗?

      锻炼前做足热身准备。一般来讲,当感到身上开始出汗时,应该说热身已做足了。热身可以利用一些户内的运动器械进行,也可以在户外热身,如小步慢跑等。

      穿的衣服要有层次。许多人认为户外锻炼只穿运动服即可,理由是运动起来不会冷。但人体在锻炼中产生较多热量的时候仅是中段,一前一后十分容易受外界温度的影响。因此休息以及锻炼结束时,应及时添加衣物。

      运动前后及时补充水分。户外锻炼所需的水同夏季一样多,饮用的水可以是普通水或运动饮料。另一方面,在冷天气,许多人会想喝一杯热咖啡或巧克力再出去锻炼,这是不科学的,因为其中含有咖啡因,会造成人体失水,是锻炼前最忌讳的饮料。注意:请小口喝,不要猛喝!

      护肤。气温低,干燥而且风大,皮肤表面水分流失较多,可以带些油性较大的保湿类护肤品,防止皮肤粗糙、干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