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邢台市文广旅局车库众创空间揭牌
  • 河北省邢台市文广旅局车库众创空间揭牌

    时间:2022-04-20 09:4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一个基本闲置的地下停车场,经过近1年改建摇身变为一个以文旅为主题的众创空间。4月13日,邢台市文广旅局车库众创空间揭牌并投入运行,首批4家单位正式入驻。车库众创空间位于市图书馆,地下空间约400平方米。首批入驻的4家单位是邢台市旅游协会、邢台市文创协会、邢台文旅媒体矩阵和邢台文商旅研究会。这些单位将依托车库众创空间紧密合作,市旅游协会负责收集旅游景区、文化企业的需求信息,市文创协会根据需求进行文化创意产品的开发研制,邢台文旅媒体矩阵将对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全方位宣传等。“我们不仅要将这里打造成为一个文旅平台,还要打造成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试验田,针对后疫情时代的文旅需求,围绕太行岩彩、‘牛城漫生活’旅游大巴车等方面开展探索创新,使其成为邢台全域旅游新基点。”邢台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冀胜利说。另据了解,今年,邢台将重点谋划推进近郊休闲体验带建设,与市交建集团共同打造“一带两环多节点”的近郊便利休憩项目,将着力培育创建一批有影响、可推广、能示范的乡村旅游示范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