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直播预告 | 一起去踏青 打卡城市中的“理想国”
  • 直播预告 | 一起去踏青 打卡城市中的“理想国”

    时间:2022-04-20 11:1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赵娜娜)在这可以徜徉在梨树林,采摘心间一捧甜如蜜;可以休憩在小树屋,静享梨树满园扑鼻香;可以遮荫在梨树下,感受田园生活美如画……这里就是石家庄藁城派尔理想国农业园。园区以百年古梨树为特色,以传统文化为内涵,以回归自然、享受自然、拥抱自然为使命,建成了集亲子采摘、研学基地、传统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园区。派尔理想国农业园派尔理想国花海乐园为宣传推介石家庄休闲农业精品线路,促进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河北新闻网联合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共同推出“乡村振兴·田园春韵”系列直播活动,第四站带您走进石家庄藁城派尔理想国。4月21日15时,河北新闻网主播邀您一起去踏春,打卡城市中的“理想国”。网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观看直播: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5.抖音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冀看点”“河北品牌农业”收看直播。6.头条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7.微信视频号搜索“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