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首衡河北新发地捐赠60吨蔬菜支援安国
  • 首衡河北新发地捐赠60吨蔬菜支援安国

    时间:2022-04-20 15:2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首衡河北新发地的行动,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坚定了我们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今天上午,来自首衡河北新发地市场的3辆满载新鲜蔬菜物流车驶抵安国市。据介绍,了解该市抗疫生活保障物资需求后,首衡河北新发地迅速行动,捐赠了甘蓝、胡萝卜、西红柿、洋葱、土豆等总计60吨蔬菜予以支援,保障百姓蔬菜供应。图为市场工作人员在对捐赠的农品进行核酸采样。据了解,此次捐赠的所有蔬菜都按照国家标准进行食品检验检测,并对所有物流车辆、相关人员、捐赠货物进行严格防疫消杀与核酸检测。图为出发前车辆在消毒。图为满载捐赠蔬菜的物流车驶抵安国。图为安国志愿者在卸车。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首衡河北新发地建立应急保供机制,成立防疫保供专班小组,引导商户在产地设置前置仓、加强货源组织,搭建大数据农产品供需信息平台进行整体调度,并在市场内设置应急保供储备仓,通过多举措保证疫情期间农产品安全稳定供应。首衡集团总裁魏树俭表示:“作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的农产品保供基地,我们始终充当京津冀乃至整个北方地区农产品安全供应的‘蓄水池’和平衡价格稳定的‘稳压器’”。据了解,首衡河北新发地已构建科学的应急指挥体系、完备的信息数据库,具备高效的物资组织、调拨、输送能力,在一些地方疫情严峻时期,积极组织调度保供物资,先后多次组织物资、捐赠物资助力当地抗击疫情,保障、补给百姓基本生活需求。魏树俭表示:“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关注安国的抗疫生活物资需求,继续做好百姓农产品保障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